鲁能被判两争 违规在先?还是被裁判盯上了?

2020-10-28 14:29:00 来源:成都商报

 

这三个要素成为近年来的头号热点。记者采访一位未透露姓名的人士时,他已经想到了下一步的处罚决定。另外,如果VAR裁判认为这个球费莱尼没有犯规,他肯定会通过耳机提示艾坤,但是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说明值班的VAR裁判也从各个角度看了视频回放后认为艾坤的判罚是正确的。"

有争议的点球连续三轮出现,尤其是鲁能和国安因为VAR干预吹了一个漂亮的进球,直接导致鲁能无缘冠军组的前四。外界有声音认为,这是因为鲁能球迷此前报道称裁判申的论断是错误的,从而导致球队被特别针对。此事一度沸沸扬扬,深陷舆论中心的沈近日离开封闭式管理的中超宿州赛区,回到同济大学解释论文抄袭事件。

在“论文事件”后的第二轮鲁能与国安的比赛中,鲁能由段攻入一球。虽然两队球员和教练都没有对进球提出任何质疑,但韩国裁判金和值班助理裁判认为进球有效,但本场比赛VAR裁判中国“金哨”马宁突然介入,告诉金,在鲁能进球前的反击中,葛德斯涉嫌犯规,最终导致进球被吹走,鲁能直接失去了进入锦标赛小组前四的机会。赛后,外界有声音认为这是裁判对“纸事件”的“回应”。

对此,接受记者采访的裁判权威表示:“根据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对VAR干预的详细解释,格德斯的抢断确实不是VAR干预的必要条件。”但这位权威人士并不认为这是裁判圈对“纸事件”的反击。“其实,选择裁判、助理裁判和VAR裁判搭档是一门学问,需要考虑几个裁判的默契度以及是否对规则有相同的理解。和前山东鲁能队队长刘公开表示:“鲁能球员应该抛弃对裁判的偏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上。鲁能主帅郝威也表示:“尊重这个行业,坚持下去。"

据昨日最新消息,中国足协判定费莱尼的学识是鲁能VS华夏的一记好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