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格努已经是意大利收入最高的女排明星 但它无法与朱婷

2020-10-28 16:56: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虽然球员合同的内容还没有公布,《米兰体育报》列出了意大利男女排球运动员的薪资,在意大利联赛打过仗的里昂和埃格努,男女分别排名第一。

莱昂目前效力于意大利佩鲁贾俱乐部。里昂,古巴-波兰著名男排选手,被认为是世界最佳选手,排球第一“杀手”,年薪90万欧元,远远领先于其他十大薪资榜选手。排在第二位的是格罗泽尔,他在皮亚琴察踢球,年薪50万欧元。并列第三,与皮亚琴察、佩鲁贾的安塔纳西耶维奇、特伦托的卢卡莱利并列第一的美国主力前锋拉塞尔都付出了45万欧元。

莱昂,27岁,2007-2012年效力于古巴,2019年开始效力于波兰,在卡塔尔联赛效力多年。莱昂代表古巴男排获得2010年世界锦标赛银牌,代表波兰获得2019年世界杯亚军。

女球员方面,Conegliano女排的Egnu以40万欧元排名第一,而俱乐部队友美国女排的Hill排名第二,收入24万欧元。并列第三的分别是斯坎迪女排的达博塞蒂、诺瓦拉的斯马尔泽克、科尼利亚诺的沃罗什和塞拉,他们的工资都是20万欧元。

从意大利联赛男女球员的薪资可以看出,男女球员差距明显,里昂比埃格努多50万欧元。男排球员工资排名第十,卡辛斯基工资30万欧元,在女性中排名第二。

意大利排球联赛是世界顶级联赛之一,但球员收入并不是世界顶级。朱婷刚加入土耳其联赛瓦基夫银行时年薪110万欧元,第一次续约升至135万欧元,第二次升至150万欧元。马马多娃、科舍莱娃、博斯科维奇等人的工资都在百万欧元以上。韩国女排主攻手金阮京曾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在费内巴赫期间年薪120万欧元。从上海女排到伊萨奇巴希,年薪130万欧元。看来Egnu在这方面确实落后了。

但是,这些只是工资。如果算上代言、活动等费用,这些选手的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不过由于本赛季欧联普遍降薪30%-40%,所以埃格努的40万欧元也不算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