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获得世界冠军 来自湖人的祝贺:洛杉矶冠军城

2020-10-28 17:00:00 来源:新浪体育

2020MLB世界大赛10月28日,洛杉机道奇以总比分4胜2负从坦帕湾退役,时隔32年再次获得MLB世界大赛奖杯。这是道奇队第七次赢得世界大赛。

第六局,闪耀的先发布雷克斯内尔三局打了6K,道奇队什么也做不了。转折点出现在雷换下先发后,道奇队以2-1领先进入第七局。8局,道奇3-1领先。随着Iuria赶上最后的出局数,道奇以3-1击败坦帕湾灯。系列赛总比分4-2,他们终于拿到了违规32年的冠军。

穆奇贝茨第一年就赢得了道奇队。

夺冠后,获得NBA总冠军的湖人送来了祝贺。军队!当然!城市!恭喜道奇队完成任务,把冠军带回洛杉矶!洛杉矶双冠就是这样实现的。赛后,库兹马几次催促祝贺洛杉矶道奇队赢得冠军。“洛杉矶,冠军之城!”“湖人17道奇7=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