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价不高于1500万欧元 AC米兰冬窗将追逐另一个妖星

2020-10-28 17:04: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0月28日直播,据《米兰新闻网》,如果冬窗西马侃的价格不超过1500万欧元,米兰会尝试引进他。

米兰优先签约的目标永远是"",米兰试图在夏季窗口引进后卫,但米兰因为各个俱乐部的要价而放弃引进,考虑在冬季窗口再次签约。斯特拉斯堡后卫西马坎是米兰的焦点。他们试图在夏季窗口的最后一刻把他带进来,但因为斯特拉斯堡的要价太高而暂时放弃。

在冬季窗口,米兰将尝试再次引进西马坎,双方的接触仍在进行,但西马坎的价格必须降到1500万欧元以下,这样米兰才能签下西马坎。

司马坎有资格胜任很多位置,米兰想用他加强防守。目前只有罗曼努利和基亚尔两个球员可以在他们的后卫位置上领先,加比拉将是第一个替补。至于杜阿尔特,他一直没有在俱乐部安顿下来,穆萨基奥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