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绝!尤文图斯越位国王3球被吹无效欧冠历史第一人

2020-10-29 13:13:00 来源:新浪体育

在巴塞罗那主场,莫拉塔完成了另一个帽子戏法。他进了三个球,但三次被判无效。

第一次是上半场15分钟,cuadrado传球,莫拉塔带球进禁区得分,裁判却先发越位信号。15分钟后,又是cuadrado的传球,莫拉塔抢到禁区内的点,破门得分。这一次,进球又因为越位被吹走了。

下半场第55分钟,莫拉塔再次破门。这次巡边员第一次没有举旗。不过经过VAR检查,莫拉塔的进球又是一个越位进球。

一场比赛进了三个球,全部因为越位作废。据Squawka介绍,这是第一次欧冠。据opta统计,从上赛季开始,莫拉塔在欧冠联赛中已经越位13次,是同期越位最多的球员,与沃纳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