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理性对待冲超的事情 没有绝对优势 每场比赛都

2020-10-29 17:00: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冲超组第一轮,成都兴城25日补时阶段进球。小组赛结束后,再次击败泰州远大,拿到3分。28日下午的最后一个进球出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但这次成为兴城队令人失望。昆山足球俱乐部外援皮里的任意球打成1-0平。这个平局很可能会让兴城队在冲超路上暂时落后。

冲超集团六支队伍中,外界公认最弱的是台州远大,其次是昆山FC,在这两支队伍上丢分是超车的关键。上一轮补时阶段击败泰州后,成都部分球迷对冲超的口号是飙。毕竟成都兴城占据主场优势,小组第一。冲超集团的赛程也是兴城队最好的一步。第一场是新升的泰州,被公认实力最弱,第二场也面对新升的昆山FC,接下来是梅州、浙江、长春。

球迷的观点显然没有影响毕竟无论是副总姚夏还是领队魏群都是球员出生,对自身的实力还是有着清醒的认识星城俱乐部高层的心态。“我们赢不了中超任何一支球队,只能一个个打。”夏瑶是在该队首次获胜后说这番话的。虽然球队在小组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冲超组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兴城组阶段的对手要么实力有限,要么俱乐部深陷经济危机。可以说,球队并没有一场真正绝望和考验的比赛。冲超集团经过艰苦的战斗,赢得了第一场战役。昆山FC虽然也是新提拔的马,但是这个赛季球队招人很多。可以说比起打中国B的时代,几乎换了一支球队。

28日对阵昆山FC,和因伤长期缺阵的冯双双出现在替补席上。这两名球员是星城目前阵容中为数不多的在中超球队中打出主力的球员。星城起步很理想。第七分钟,胡将率领球队出战。赛后昆山FC曾有外援皮里进球,但仅在比赛第二阶段启用的VAR判定皮里进球前犯规,进球无效。第83分钟,皮里任意球扳平比分。让球迷们依然充满期待的是冯下半场替补出场,这说明他已经基本恢复。平局是兴城队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接下来的对手都是在中国A打了很多年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和经验都比前两个对手强。兴城在超车的路上会遇到比小组赛更多的颠簸。

小组赛的优异成绩和冲超组的首胜也让兴城队背负了太多光环。一场平局让刚刚升官的马找到了自己明确的定位,“今年想冲超很难,说到底就是自己还不具备压倒性的冲超优势。”成都足协一名高层领导一直对球队有清醒的认识。

到目前为止,兴城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新引进的中场吴桂超。这位鲜为人知的选手一直稳稳占据主力位置,在小组赛中多次表现出色。可以说他是星城队本赛季最大的收获。此外,U21本土球员罗新也成为了球队的重要替补。这两个少年的成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球队主力阵容的严重老化。其实要不是今年赛制的改变,星城俱乐部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要稳居第一,为未来积累实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实力没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就像夏瑶说的,兴城队一次只能打一场,这个程度可以统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