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手教练:比不上AC米兰伊布很好

2020-10-29 17:07: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0月29日直播。欧联杯H组第二轮,米兰主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01: 55开始。斯巴达布拉格教练科塔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联盟杯对手米兰。科塔尔承认球队无法与米兰相比。

科塔尔说:“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和米兰或者里尔相比。他们水平很高,属于顶级联赛。”

“所以虽然国内联赛前六轮我们都赢了,但最重要的比赛还在等着我们。”

米兰前锋伊布最近状态火爆,在米兰3-3战平罗马的比赛中伊布梅开二度。

谈到伊布的时候,科塔说:“伊布打得很好。他在禁区的每个角落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终结者。”

在谈到之前几名意甲球员的经历时,科塔尔继续说道:“当然,我和他们讨论过意大利足球,讨论过米兰,我们即将面对的对手,以及它的特点。我们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