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的三站顶级赛事于明年1月在泰国最终确定

2020-10-30 13:31:00 来源:新浪体育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和泰国羽毛球协会昨天正式签约,确认2021年1月在“微笑之国”举办亚洲巡回赛和两站超1000锦标赛年终总决赛。

签字仪式由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代理主席坤英主持。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主席拉森和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秘书长隆德通过视频会议“出席”。其他客人包括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丁和旅游和体育部长比帕。

YONEX泰国公开赛将于1月12-17日举行,随后丰田泰国公开赛将于1月19-24日举行,汇丰年终总决赛将于1月27-31日举行,连续三周在泰国曼谷带来顶级赛事。

拉森在仪式上通过视频表示,亚洲之旅将成功地将世界羽毛球带回,这将使球员重返赛场,泰国在举办大型羽毛球比赛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相信这一次,挑起东道主的担子,会让2021年1月成为一个优秀的羽毛球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