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萨里即将与尤文图斯谈判取消合同并接管佛罗伦

2020-10-30 13:35: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0月30日直播,根据《都灵体育报》和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萨里可能会在近期正式与尤文图斯解约,然后接手佛罗伦萨。

萨里今年夏天离开了尤文,但当时萨里不愿意解除合同,所以尤文还是支付了萨里的工资。佛罗伦萨考虑换教练,因为新赛季以来战绩平平,联系了萨里。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萨里和尤文的谈判取得了进展,尤文有望在第二年向萨里支付600万欧元的全额工资,并以250万欧元终止第三年的合同。双方最早可以在本周谈判终止合同,这将为萨里接管佛罗伦萨扫清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萨里虽然出生在那不勒斯,但小时候随家人移居佛罗伦萨,并在那里长大。当艾奇尼可能离开学校时,萨里将是紫百合新教练的合适人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