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街头游成都火车站姚洁获得撑杆跳高冠军

2020-10-30 16:49:00 来源:新华社

陕西队的姚洁在赢得男子撑杆跳后庆祝。新华社成都10月30日电雅加达亚运会亚军姚洁29日在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成都站比赛中,以5米50的成绩轻松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并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第三个冠军。

当天比赛在成都春熙路举行。在男子撑杆跳五强项目中,陕西的姚洁是最有希望夺冠的。30岁的姚洁选择了前三个高度避跳,试图从5.15米跳下去。姚洁在越过5米15、5米30和5米40的高度后锁定了比赛冠军。然后他跳过了5.50米,在5.60米处跳了三次就结束了比赛。

山东的宋浩洋和四川的白玉桂分别以5米15和5米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这是姚洁在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中的第三个冠军。姚洁分别获得了2017年和2019年在北京的冠军。他在这个项目中最好的成绩是5.60米。在一个月前举行的Xi安站比赛中,姚洁以5米15的成绩获得亚军。当时山东的宋浩洋夺冠。

在当天的第一场女子撑杆跳比赛中,Xi体育学院队的牛春哥以4米30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也把自己的最佳成绩划上了等号。安徽籍全国冠军以4米10的成绩获得亚军,安徽籍选手佘以4米的成绩获得季军。

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2020年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在北京跳高、南京跳远、Xi撑杆跳和成都火车站四场比赛后正式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