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怒斥本泽马:太丑了!懦夫行为!

2020-10-30 16:57:00 来源:新浪体育

Vinicius被本泽马批评。本泽马在背后无情地批评Vinicius,不仅在网上引起热议,也引起了巴西人的愤怒。现在,巴西媒体、球迷、球员都开始保护维尼西奥斯,加入炮轰本泽马的行动站声讨本泽马。在此之前,本泽马每条消息大概发了2000条评论,但这次评论数量达到了9万条,大部分来自巴西球迷,他们要求本泽马尊重维尼修斯。

埃弗顿的巴西国脚Lisisalson甚至在本泽马的Instagram账号上留言,痛斥“小球队对维尼修斯的卑劣行径”。

巴西媒体也生气了。巴西环球电台表示:“本泽马的行为实在是太丑恶了,他在维尼修斯面前用别人听不懂的语言进行交流。态度不好就是懦夫行为。”

很多记者批评本泽马不道德。一个叫莫利的巴西足球记者说:“这是一个球员对队友的背叛。本泽马对维内蒂乌斯和齐达内缺乏尊重。齐达内负责排兵布阵,他最清楚怎么排阵容。发生这种事真可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