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曼联传奇涉嫌殴打女友被捕后陷入丑闻

2020-11-03 14:09:00 来源:新浪体育

瑞安吉格斯报道了另一桩丑闻。曼联传奇人物吉格斯一度因为“小姨子门”风波而名誉扫地。现在他被英国媒体曝光涉嫌殴打女友的——丑闻。

《太阳报》透露,吉格斯因涉嫌殴打女友凯特格雷维尔被警方逮捕,随后被保释。大曼彻斯特警察局的一名发言人说:“警方在周日晚上10点05分接到了一场骚乱的警报。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受了轻伤,但不需要任何治疗。一名46岁的男子因涉嫌人身攻击被警方逮捕。”

根据《太阳报》,涉案的46岁男子是吉格斯。目前,吉格斯是威尔士的主教练。当地时间周二,威尔士足球协会本应在11月宣布国家队比赛日名单,但宣布被推迟。据悉,威尔士足协也在讨论如何对付吉格斯。目前还不清楚吉格斯是否会继续带领威尔士在11月份为国家队效力。

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在2011年被曝出轨,与哥哥罗德利的妻子娜塔莎保持了八年的正当关系。时隔九年后,他再次陷入丑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