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戈·马拉多纳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 新冠肺炎和主要疾

2020-11-03 14:16:00 来源:新浪体育

迭戈马拉多纳被送往医院。据ESPN称,迭戈马拉多纳感到不适,被送往拉普拉塔的一家医院,但具体原因不明。

迭戈马拉多纳(Diego Maradona)前几天刚过60岁生日,10月30日,他率领他的团队拉普拉塔体操和击剑队以3:0获胜。然而,他在比赛中感到有点不舒服,不久后离开了体育场。

报道称,迭戈马拉多纳看上去身体不适,情绪低落。他整个周末都感觉不舒服,周一不想吃饭,于是决定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可能影响他生活的疾病。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迭戈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利奥波尔图-卢克将发布详细的健康生活,但老马的情况并不严重。

据ESPN分析,老马因为不良饮食习惯、极端情绪和脱水而感到不适,可以确认迭戈马拉多纳的症状与SARS-CoV-2和严重疾病无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