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巨神太稳了!五连冠零封平了十年前上帝的记录

2020-11-05 13:40:00 来源:新浪体育

门迪在对阵雷恩的比赛中继续得分,切尔西在主场3-0获胜。不过雷恩的攻势有限,还是有几个不错的机会。是他们的前门上帝门迪杀死了他们的目标。门迪今年夏天从雷恩加盟切尔西,成功地为他的老东家进球。这是代表切尔西连续第五个零。

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只要门迪身体健康,他就是首发的最佳人选。在对阵雷恩时,门迪不仅要面对他的老东家,还要面对他的塞内加尔国家队队友和他的同事戈米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可能对塞内加尔国家队的选拔产生影响。

赛后门迪和前队友打招呼,但其实双方节奏都比较慢,两位门将的表现机会都有限,但都很稳。临近结束阶段,雷恩发动进攻,很多库回传三角,格雷尼尔将球推到点球点附近。门迪奋力扑球,这是门迪两次扑球中最困难的一次。雷恩继续组织进攻破门,却先被判越位,以至于有球迷取笑,想仅以越位打破门迪的进球。

门迪传球成功率达到96.3%,也完成了两次长传。在他为切尔西的七场比赛中,他完成了六次零传球,在联赛杯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只丢了一个球。一直困扰切尔西球迷的门将问题,终于有了找到最佳人选的希望。这五场比赛,也有曼联、塞维利亚这样的强敌。

数据显示,切尔西无印五连胜是在2010年10月。现在门迪的主教练兰帕德仍然是球队的一员。最难得的是,门迪刚加入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门迪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名人的好评。费迪南德说:“门迪在对阵曼联时的失误并没有影响到他。他似乎没有失去信心。”乔科尔说:“我为帕克感到难过,因为门迪在这里。”

接下来切尔西会有密集的赛程,也会遇到更强的对手。门迪真正的考验还没有到来,但是现在他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起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