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亲手买下切尔西的接班人 看到三四十个人决定选他

2020-11-05 13:41:00 来源:新浪体育

切尔西传奇人物彼得切赫说门迪是他有前途的继任者之一。

“我给出了我对签下门迪的意见,”切赫告诉英国电信体育,“因为我们想给我们的门将位置增加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们有帕克和卡瓦列罗。卡瓦列罗会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帕克正经历一个困难时期,所以我们决定增加门将。我们同意介绍门迪。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冠军联赛切尔西3:0击败雷恩。门迪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一球未失。加盟后的前五场比赛他保持了零失球。切赫说:“我在切尔西的前八场比赛中,有七场不失球。如果门迪能做到这一点,那就更好了,我会很高兴,因为这意味着球队表现出色,我们会赢,这绝对是我们想要的。”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看到了30到40名不同的门将,但我一直关注着门迪,看到他每年都在进步和变化。当我们谈到增加一名新门将时,我想到了他的名字。主教练,俱乐部,球探体系,我们都认同他是我们应该出手的门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