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头号王牌不行了 是被索帅误用了还是气馁了

2020-11-05 13:42:00 来源:新浪体育

  

如果有人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其实不怎么样,听起来像是亵渎吗?

周末输给阿森纳的大部分时间,他看起来都很不开心。为了给博格巴中间一个位置,他被移到了旁边。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太多的投入到比赛中,似乎也没有足够的在意回归比赛。

索尔斯克亚后来换回了原来的位置,但当时没用,15分钟后B飞被换下。冠军联赛曼联1:2输给伊斯坦布尔的时候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索尔斯克亚试图调动玛尔塔和范德贝克的创造力,费尔南德斯不再是主导人物。

当他拿球时,他总是把它扔掉,给马塔一个宽松的传球,甚至导致第一次认输。

费尔南德斯会生气,里斯本就是这样。他还在欧联杯半决赛被塞维利亚击败时对林德洛夫咆哮,1-6不敌热刺。传闻他和马奎尔在中场发生冲突,虽然各方均予以否认。但是,如果你想吸引别人,你需要好好表现自己。

b菲上赛季加盟后的角色毋庸置疑。他是曼联下半赛季出色表现的催化剂,帮助球队获得英超第三名,打进三个半决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进了4个球,3个点球和对纽卡斯尔的世界浪潮。

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就像上周日对阵阿森纳一样,他的作用非常有限。不仅仅是他,范德贝克赢了第一轮,但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在阿贾克斯能够扭转局面的人。卡瓦尼也替补出场。索尔斯克亚说他有几次跑得不错,但如果能拿到球就更好了。

这是曼联19场客场的第一场失利,但随着周日的两场连败,球迷们更加担心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