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关键16人张本智:场上的吼声就是胜利的冲锋

2020-11-05 13:47: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张本智和,2003年6月27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现为日本队乒乓球运动员。他的父母都曾经是职业乒乓球运动员,现在他的父亲张本禹也是乒乓球教练。

在日本国内比赛中,他获得了2010年至2015年日本所有少年男单冠军,2018年获得全日男单冠军,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日男单冠军。

在国际赛场上,13岁的他参加了2017年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第二轮,他以4-1击败日本队伟大的前任水谷俊男晋级下一轮。同年的捷克公开赛,他在决赛中以4-2战胜波尔,获得了第一个成年公开赛冠军。2018年总决赛,他在决赛中击败林夺冠。

2019男足世界杯,半决赛击败马龙晋级决赛。虽然最后输给了范振东,但是结果已经够耀眼的了。

目前,张本智和世界排名第四,是本届男足世界杯的第三号种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