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场7球!切尔西的尖刀再次展现了它的绝活 他是头号外科

2020-11-05 13:48:00 来源:新浪体育

沃纳在对阵法国强队雷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切尔西的胜利超出预期。虽然门将戈麦斯判断方向正确,但是没有帮助,切尔西领先。

沃纳在半场结束前得了一些分并罚进了一个球。亚伯拉罕的射门导致达尔伯特手球。裁判回过头看VAR确认是点球。与此同时,他给达尔伯特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并罚下了他。沃纳这次还是罚了点球。这一次,他大力射门,球再次入网。切尔西以两球领先进入上半场。正是因为前期的领先和多了一名球员,切尔西在下半场积蓄了不少体力。沃纳甚至有机会。

沃纳把整场比赛都打得轰轰烈烈。沃纳触球54次,进两球,完成长传。地面对抗成功率100%。数据反映不出来的是他大范围跑动,不断对对方后卫和门将施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沃纳透露他已经厌倦了英超的紧张赛程。今天又打了90分钟,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在他切尔西生涯的前11场比赛中,沃纳进了7个球。作为新援,这个表现值得称道。

在与雷恩的比赛结束时,切尔西本赛季赢得了八个点球,其中多达四个是由沃纳创造的。沃纳擅长高速突入禁区,脚下动作变化很快。对方防守队员不小心,迟到半拍很容易犯规,成为他加分的重要原因。

此前切尔西头号点球手是约尔吉尼奥,约尔吉尼奥的跳投点球逐渐被对手研究。这个赛季,他已经错过了两个点球。兰帕德也表示会重新研究判罚顺序。沃纳在这场对阵瑞安的比赛中接过了这个重要的任务,他没有辜负兰帕德的信任。沃纳在赛后的官方最佳投票中赢得了一半以上的选票。

加盟切尔西后,沃纳的表现并不稳定,但他勤奋的风格和高超的投篮逐渐赢得了球迷的喜爱。他也在努力融入兰帕德的进攻体系,兰帕德也需要这样一个能杀比赛的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