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冠军米尔顿·凯恩斯闭门造车 活着最重要

2020-11-05 13:50: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根据相关防疫政策,2020斯诺克英锦赛将首次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举行,赛期为11月23日至12月6日。

始于1977年的英国锦标赛是最著名的斯诺克赛事之一,也是“三大斯诺克比赛”之一。自2011年以来,它一直在英国约克的巴比肯中心举行。今年将在马歇尔竞技场举行,没有现场观众。

今年6月以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在米尔顿凯因斯的马歇尔竞技场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竞技场的设施,包括酒店,都遵循严格的新冠肺炎防疫标准,以确保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健康和安全。

共有128名选手参加了这场比赛,卫冕冠军是丁俊晖,他在去年的决赛中击败了斯蒂芬马奎尔,赢得了第三个个人冠军。英冠决赛19局10胜,决赛前所有回合11局6胜。

BBC、欧洲体育、火柴盒直播等世界各地的广播平台将于11月28日至12月6日直播该活动。

WST总统巴里赫恩说:“我们很失望今年不能去约克的巴比肯中心。这是一个很好的场地,但是约克的人民可以放心,我们明年一定会回到约克。事实是,我们已经同意了2021年和2022年的比赛。”

“经过与英国政府和相关公共卫生机构的广泛讨论,我们决定在米尔顿凯恩斯举办整个英国锦标赛。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活动场地,合作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成功举办一场有128名选手参加的大型活动。”

“在目前的环境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保持巡回赛的运行,为运动员提供比赛环境和奖品,为世界各地数千万观众提供最好的斯诺克。我期待着与所有合作伙伴合作,进行最高质量的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