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梅西的运动战还没有破荒野 在11场战斗中 只踢进

2020-11-05 13:51: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进球了,但仍然不是体育战的进球。本赛季初,梅西与点球有着不解之缘。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巴萨2-1击败基辅迪纳摩。梅西为巴萨首开纪录,阿根廷巨星点球再进。

比赛第4分钟,梅西点球,个人主罚帮助巴萨1-0领先基辅迪纳摩。

梅西罚了一个点球,亲自主罚命中本赛季欧冠。梅西进了三个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进球都是点球。梅西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个在小组赛前三轮打入点球的球员。

梅西在西甲只进了一个球,也是点球。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也用点球打进一球。也就是说,梅西本赛季11场比赛进了5个球,都是点球,他在体育方面没有进球。

欧冠,梅西146场比赛进了118个球。欧冠主场比赛,他69场比赛进70球,场均1球以上。

另一方面,梅西在巴塞罗那踢了101个点球,进了79个球,错过了22个。2019年2月16日对阵巴拉多立德的比赛后,他再也没有罚失过一个点球。梅西已经连续11次罚球,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长的罚球记录。

梅西在巴萨已经三个月没有进球了,梅西在740场正式比赛中进了638个球。但是从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对阵那不勒斯(8月8日)开始,他就没有在体育战中进球过。总之,梅西已经三个月没有在运动战中进球了。在西甲,他最后一次在体育战中进球是在今年7月19日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

《每日体育报》这次只给了梅西6分,是得分较低的一个。评论指出:“梅西在运动战中找进球还是很迷茫的。但他在判罚上还是比较靠谱的,习惯自己创造判罚。此外,梅西在突破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但他仍然是最有决断力的球员。”(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