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曼联的业余防守让人发笑 他们全家都没看出来

2020-11-05 13:52: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客场输给伊斯坦布尔,本该突围的小组情况复杂。索帅在这场战役中大规模轮换,但显然效果并不好。特别是球队的防守表现比较差。曼联很多名人在电信体育直播中公开炮轰曼联第一个投球防守,太业余了。

对手庆祝胜利。回过头来看这个丢球,曼联本来是角球机会,没形成进攻就在前场抢球。伊斯坦布尔的visca在自己的禁区内用大脚把球送到前场,登巴巴直接从自己的半场插上,轻松破门。曼联后场球员,从后卫到后腰,明显沟通有问题,让邓巴干净利落。

这是什么防御.斯科尔斯评论道:“在比赛中,球队总会有人回到中线,这是肯定的。因此,曼联预计马蒂奇会追回来。这种防守感觉就像10岁以下的孩子在踢球。如果是比赛的最后时刻,这可以理解,但是发生在比赛的前10分钟,太尴尬了。”

费迪南德也表示:“这种丢球通常只发生在第89分钟。在你做出这样的辩护之前,你必须设法使比分相等。曼联的表现很矛盾,缺乏团队合作。他们应该赢的。”范佩西也说:“这个防守太差了。我不记得见过这么丢的球。至少要留一个人防守,通常后面还有两个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