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丁俊晖奥沙利文同区特鲁姆普冲三连冠

2020-11-05 16:38: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11月5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签约桌,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侏儒将面对格林,奥沙利文将面对奥尼尔。该活动将于11月16日至22日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

以亚历克斯希金斯命名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奖杯是当地系列赛的一站。在2018年和2019年的总决赛中,侏儒在击败奥沙利文后夺冠。今年,特朗将在排名赛中冲击第三连冠和第19个冠军。

共有1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种子选手是四分之一区的Rump、Lisovschi、Maguire和Allen。中国的莱文对阵曼恩,田鹏飞对阵泰国的桑哈姆,周跃龙对阵58岁的老将怀特,雷佩凡对阵瑞士的吴森巴奇,许思和陈子凡德比,范争一对阵米尔金斯。

2/4区,卡伦威尔逊,霍金斯,闫炳涛,塞尔比都在这一带。塞尔比第一轮的对手是希金森,昌于冰对阵克莱莱斯,斯嘉辉和赵心童德比,严炳涛对阵彼得莱恩,霍金斯对阵麦克马努斯,51岁的达赫迪对阵沃克林,而凯伦威尔逊的对手是莉莉。

在3/4区域,罗伯逊、马克威廉姆斯、卡特、宾汉姆、墨菲都在这个区域。去年亚军罗伯森首轮对阵拉维利,沃顿对阵沃拉斯顿,梁对阵哈尔沃斯,庞对阵杰克琼斯,对阵,小对阵邓恩琼斯,赵建波对阵奥乔希,宾厄姆对阵乔治w .莱恩,墨菲对阵,卢浩天对阵卡希尔。

4/4区,希金斯,丁俊晖,奥沙利文,最近连续147投两中,都在这个区域。第一轮希金斯打威尔斯,丁俊晖打沙拉夫,鲁宁打奥唐纳,袁思俊和罗弘昊德比,李兴打斯莱塞,奥沙利文打奥尼尔。

丁俊晖北京时间11月17日21: 00出道。侏儒和奥沙利文都将在11月16日参加比赛。特别Rump将于北京时间21: 00出现,奥沙利文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 00参赛。

从第一轮到第四轮,采用七局四胜,四分之一决赛九局五胜,半决赛11局六胜,决赛17局九胜的制度。冠军奖金7万英镑。

过去四项赛事的冠军分别是2016年的马克金、2017年的马克威廉姆斯、2018年和2019年的伦普。目前罗伯森、塞尔比、特朗普都是18强排名冠军。如果有人能拿下北爱尔兰公开赛,那他一定会率先拿下第19个个人冠军。

此外,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也宣布了。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于11月10日至14日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资格赛第一轮,卫冕冠军库尔特朗普对阵汉密尔顿,最后一名罗伯森对阵沃拉斯顿,塞尔比奥布莱恩,丁俊晖对阵古尔德,希金斯对阵米尔金斯。比赛将于2021年1月27日至31日在德国柏林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