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英超!欧洲战争的结果太糟糕了 这7个队在所有组中

2020-11-06 11:43:00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球队在欧战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欧冠和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英超七支球队都打了这一轮。结果他们打出了一个让整个足球都鹤立鸡群的记录。

欧冠,切尔西和曼城都是3:0获胜,利物浦更恐怖,5:0获胜。只有曼联掉链子,1-2输了。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小组排名。目前,利物浦、切尔西、曼城、曼联在欧冠中暂时都是各自小组第一。

联盟杯,英超球队的战绩同样可怕。这一轮小组赛,托特纳姆3-1击败鲁多戈雷克,阿森纳4-1击败莫尔德,莱斯特城4-0布拉加。在三场欧联杯比赛中,三支英超球队各进11球,仅失2球。目前这三支球队也是各自小组积分榜第一。

换句话说,本赛季英超打欧战的七支球队目前都是小组第一,真的很吓人。

附英超球队战绩:

曼城:3场3胜

利物浦:3场3胜

切尔西:3场比赛,2胜1平

曼联:3场,2胜1负

莱斯特城:3场3胜(欧盟)

阿森纳:3场3胜(欧盟)

热刺:3场2胜1负(欧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