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名单:贝尔·拉姆齐领衔曼联恶魔之星入选

2020-11-06 12:05: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5日直播,威尔士在11月国际比赛日公布了球队名单。热刺边锋贝尔和尤文图斯中场拉姆塞领衔,丹尼尔詹姆斯入选。

威尔士将在11月13日与美国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在欧盟与爱尔兰和芬兰比赛。

具体名单如下:

守门员:汤姆金(新港县)、丹尼沃德(莱斯特市)、欧文威廉姆斯(邓弗姆竞技)

后卫:克里斯冈特(雷丁),本戴维斯(托特纳姆热刺),康纳罗伯茨(斯旺西),伊桑安帕杜(谢菲尔德联队),汤姆洛克(布里斯托尔流浪者队),梅法姆(伯恩茅斯),罗登(托特纳姆热刺),詹姆斯劳伦斯(安德莱赫特),本-本

中场:诺林顿戴维斯(卢顿)、阿隆拉姆齐(尤文图斯)、乔尼威廉姆斯(查尔顿)、哈里威尔逊(卡迪夫城)、布鲁克斯(伯恩茅斯)、丹尼尔詹姆斯(曼联)、马特史密斯(唐卡斯特)、乔莫雷尔(卢顿)、迪伦-。

前锋:贝尔(热刺)、汤姆劳伦斯(德比郡)、基弗摩尔(巴恩斯利)、泰勒罗伯茨(利兹联)、马通多(沙尔克04)

据威尔士足协官方消息,吉格斯因为被捕,本月将无法指挥威尔士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