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这次低头了?自己的说法:下一个处罚会被别人处罚

2020-11-09 13:36: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9日直播,AC米兰本轮险胜维罗纳,伊布补时阶段罚失点球头球。赛后,伊布接受了采访。

"很明显,我很生气,因为今天平局还不够。"

“我们有太多的机会,我错过了一个点球,接下来我想给凯西一个更好的点球。”

“球队先是丢了两个球,然后又拿回了两个球。我们在前进,最重要的是不要失去信心。考虑到积分榜的现状,我们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

记者在采访中提到,在伊布即将判罚的时候,对方球员西尔维斯特说:“你没有错过最后一个点球吗?”

伊布回应:“他没说错什么。我确实输了最后一个点球。”

“作息时间太密集,累了也不能百分百保持。好在国际比赛日快到了,因为我需要的只是休息。”

“在这场比赛中,我缺少了之前在门前的活力和决心,感觉自己不在状态。”

记者随后询问伊布是否在上周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穿着国家队球衣的照片。这是暗示吗?

伊布接着回答:“不,我只是想刺激一下瑞典的一些人。教练可以告诉我让我打45分钟。我是职业选手,我会说没问题。”

“当我在曼彻斯特的时候,我会发现在周四比赛后很难恢复。那个大伤可能让我挂了靴子,但我感觉自己像个刚踏上球场的孩子。我能感受到踢足球的纯粹快乐。”

“现在有更多的球队挑战积分榜榜首,但在过去,像亚特兰大这样的球队不包括在内。”

“我在很多国家踢过球,我确信意大利是前锋最难对付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