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球星将回到曼联独自训练 要求红魔无偿放走他

2020-11-09 15:58: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门将罗梅罗回到了训练场,但只是单独训练以保持状态。

罗梅罗因为和索尔斯克亚意见不合,没有回到曼联训练。这一次他只是一个人回来练习,为了保持状态,以便一月份可以离队。

在夏季转会截止日前,罗梅罗曾希望转会埃弗顿,但交易失败,妻子曾在社交平台上愤怒炮轰曼联。现在阿根廷人很期待在冬天离开球队,他的下一站可能是美国的大联盟,包括贝克汉姆拥有的迈阿密国际队。

罗梅罗在曼联的周薪是10万英镑。离开红魔后,他很难再拿到这个工资。但英国媒体声称阿根廷人想离开,甚至恳求曼联让他在冬季离开球队。《太阳报》声称曼联如果提前6个月解约罗梅罗就要支付150万英镑的赔偿金,但现在阿根廷人宁愿没有这笔钱也要提前离开老特拉福德,而不是等到明年夏天合同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