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孙沙英4-2伊藤美成胜20岁青年对话进入决赛

2020-11-10 16:26:00 来源:新浪体育

11月10日,在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孙以4:2击败日本选手伊藤美成,晋级决赛。

孙沙英和伊藤美成不久前都过了20岁生日。他们之前已经交手七次,孙5胜2负。这个游戏也被认为是中日“小恶魔”之间的对话。

第一场比赛,两人开始后,比分比较紧张,多次前来分享比分。随后孙开始占据上风,连续得分,以10-6领先拿到当地一分。然而伊藤美成4分,达到10级。孙连得2分,并以12-10前往下一城。

在第二场比赛中,孙开局后以4-2领先,随后他们又来到5平。孙以10-8领先,以11-8领先下一个城市。第三局,孙4-1领先,伊藤美成叫了暂停。停了一会儿,孙把比分一直拉到10-3,拿到了当地的一分。伊藤美成连续追3分,孙以11-6再次获胜,以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伊藤美成10-9拿下比赛,孙追到10,伊藤美成连得2分,扳回12-10。第五局伊藤美成开局小高潮6-0。伊藤美成11-4拿下第五局。孙沙英以3比2领先。

在第六场比赛中,孙以5-3领先,然后扩大到9-4领先,并以10-4获得赛点。最终,孙以11比4再次战胜,以4比2击败伊藤美成,领先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陈蒙面对的是德国爽朗的韩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