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决战可考 谁能成为双核体双R&F就没有翻身的权力

2020-11-10 16:41: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现在是初冬,大连人民队今天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对手仍然是广州R&F.随着首轮3: 0的胜利,大连人在“双十一”到来之前锁定联赛第11名,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这样的背景,再加上两大绝对主力球员丹尼尔森和拉森的缺阵,让我很想知道贝尼特斯会给哪些球员上场锻炼的机会。其实不管派出什么样的阵容,我都希望大连人队能以一场胜利告别这个特殊的一年,也算是“青春风暴”第一季的一个好结局。

不要满足于领先优势

纵观世界足坛,虽然不乏像2005年《伊斯坦布尔奇迹》这样的大反转剧,但之所以把《奇迹》称为《奇迹》,是因为它不常上演。从这个角度来看,在赛季即将结束、球员斗志不再、比赛毫无意义的多重背景下,我相信R&F不会有太多动力去实现这样的“壮举”。所以如果是更高标准要求的话,大连人资队最好先忘记3: 0,一如既往的在球场上争取胜利。

如果是保级小组第一轮,大连人以相对保守的心态和战术赢下两轮真的可以理解。但既然俱乐部、球迷、教练、球员似乎都不太纠结于拿第11、12名,不如珍惜比赛机会,利用好它的锻炼价值,这并不难做到。心理上,球员只需要把球当成一个独立的比赛,或者按照之前的打法去争取胜利。

前后双核缺阵看谁能代替

价格不高,名气也不大,但本赛季加盟大连人队的丹尼尔森和拉森,已经成为球队防守和进攻所依赖的核心力量。在这场比赛中,两人因为不同的原因无法上场,削弱了球队的实力,但也为贝尼特斯提供了一个找到自己“双体”的机会,为下赛季可能出现的类似情况提前做好计划。

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大连人队拥有相对充足的球员储备。除了国内球员,简尼森也可以客串,所以就看贝尼特斯最后怎么决定选择哪个组合了。另外,如果送一个“国内”的中后卫搭档,以后也可以借鉴。比如需要加强中前场实力的时候,可以用丹尼尔森省下的外援名额换别人。相对来说,拉尔森的替补不太好找,因为这需要球员有很强的持球和在对方禁区前跑动的能力。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崔明安试前腰。但根据特点,崔明安更有助于组织调度全队进攻。如果郑龙没有被考虑,和林不妨试一试。

老贝强调球员要专注

“我们仍在为比赛做专业准备,我们的目标是。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一如既往,也希望球员们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专注于比赛。我们赢了第一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足球就是这样。不知道会怎么样。我们还是希望赢得比赛,彻底击败对手。”贝尼特斯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至于达尼尔森和拉尔森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贝尼特斯觉得这给了中国球员一个表现的机会:“从我刚来开始,球员一直在进步和成长,有时候成绩不尽如人意,有时候场上也会出现失误,但我们总是试图通过球队来控制局面,赢得整场比赛。外援没有影响,但对中国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证明自己也能做得很好。最近我们的团队精神有了很大的提升,现阶段也有进步。我们会为比赛做好准备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