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教练:范德贝克不能在曼联踢球 等待很正常

2020-11-11 13:35:00 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夏天的曼联冠军范德贝克,加盟俱乐部后机会很少,甚至很多足球评论家都认为范德贝克选错了球队。荷兰国家队教练德尔波特认为这一切都很正常。当范德贝克适应曼联和永超的时候,他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德尔波特说:“我现在当然不能抱他了。我会尽可能给他更多的信心,就像我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样。我觉得范德贝克打得很好,我也看了他在曼联的比赛,他也表现的很好。曼联现在有很多优秀的中场球员,费尔南德斯,博格巴,弗雷德,马克托米纳和马蒂奇。这对他来说一定很难,但我相信他会得到上场时间的。我可以理解他想要更多的上场机会,但另一方面,当你进入一个新的联赛,你必须适应,这很正常。”

“我希望他有时间玩。我很高兴他休息得很好。我们可以在这里好好利用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