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应该是为了钱卖了博格巴 穆帅·索帅为他提着锅

2020-11-11 13:39: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近期表现平平,索尔斯克亚在关键战役中选择博格巴作为替补。对此,利物浦著名的卡拉格支持索帅的做法,他认为博格巴已经回归曼联很多年了,但仍然没有证明自己的价值。

卡拉格说:“博格巴在曼联踢了四年,现在我们还在讨论博格巴的最佳位置在哪里。”曼联经历过好几个不同的主教练,证明博格巴在任何位置,任何战术体系上都做得不够。"

“如果有人告诉我,只有在某个教练手下才能打好,我会觉得很尴尬。玩不好的时候,那是我自己的原因。我不怪教练。博格巴球迷总是争论穆里尼奥是防守型教练,索尔斯克亚不是顶级教练。如果我是你,我会考虑自己的问题。”

“博格巴为曼联踢了足够多的比赛。现在曼联经常改变球队体系和他在球队中的角色,让博格巴进入首发阵容。我想索尔斯克亚最终决定‘不,我想打4-2-3-1。“我希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为我的核心,”我一直说布鲁诺和博格巴不能共存。如果布鲁诺是核心,我就卖博格巴换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