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也许有一天罗纳尔多想离开巴黎去签下他

2020-11-11 13:43: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11日,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在接受PSGTV采访时被问及球队未来是否有机会签下c罗。莱昂纳多说,世界足球瞬息万变,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引进c罗。巴黎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引进c罗的球队之一。

莱昂纳多说:“在当今的世界足球中,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明天c罗醒来说他想去别的地方踢球。”

“谁能签下他?巴黎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引进c罗的球队之一。通常要看时机和当时的情况。”

“我们必须为转会窗口做准备,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在签约方面有偏好,但足球领域可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上赛季俱乐部因为疫情损失了15%-20%,这个赛季还会进一步下滑。坦率地说,我们有能力和手段克服危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