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中超联赛总结过去四年半再去香港告别

2020-11-11 16:39:00 来源:新浪体育

11月11日,来自上海的外援胡尔克迎来了他的100场中超比赛。赛前,他写下了自己在上海的过往总结,感谢俱乐部领导、队友和球迷。

胡尔克说:“今天是我的超级联赛。我想表达我对中国足球的所有骄傲、感激、感激和尊重。

我是2016年来到中国的,从那以后一直受到大家的支持和尊重。沿着一条美丽的赛道,我们在上海获得了第一个冠军,并在俱乐部写下了我们永恒的历史。2018年上海在上海夺得中超的那一刻,作为球队队长,我是第一个举起我们第一座奖杯的人,这真的太让我骄傲了.

我要感谢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在此感谢共事四年半的领导、主席和教练组,感谢所有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热情,感谢队友们的大团结、和睦关系、深厚友谊和相互尊重。

上帝会保佑你们每一个人,非常感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