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存的104分钟战斗在女子单打决赛的历史冠军

2020-11-11 16:51: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8天后,浙江队2号种子陈和湖北队1号种子在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前继续追分,以9-8领先,但没有让比分拉开。11: 00,通过平拉快挡找到了优势,一记中射得分,以13-11获胜。第六局双方比分一直咬。9平后,陈抓住机会,以直线以11-9锁定胜局。2016年全国锦标赛后,她再次获得女单冠军。

在104分钟的比赛结束时,走下体育场的陈浑身是汗。“更痛苦,尤其是第三局,杆位结束了,他会适应的。”每次和王志毅比赛都很困难。陈说:“她的防守很好,很难突破,主动失误很少。我只想有耐心,多拍。”

“今天,他们俩都打得很好。他们在心态、比赛节奏、关键点上还是不如她。她的经历和比赛经历还是有差距的。”输了之后,指出了自己和陈的差距,但是通过反复的对抗,她也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对抗和防御的力量有了进步。以前她变速的时候可能跟不上。现在她可以互相牵制,有办法在进攻上突破她。”

对于这场决赛,浙江教练王琳表示,陈于飞在体能和速度上并没有优势,她没有放弃。胜利是她比以前更成熟的地方。同时她认为陈得分更多,但失误更主动,打球更严谨,这才是陈未来应该加强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