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门:勒夫应该在2014年后离开 那是最好的

2020-11-11 16:54: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11日直播,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了著名的不来梅和前德国国家队大门维特,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勒夫应该在2014年世界杯夺冠后离开国家队,现在克洛普是接替他的最佳人选。

从2008年到2012年,魏泽是德国队的一员,他参加了六场国家队比赛。现在,威瑟对德国国家队的比赛越来越不感兴趣:“他们不再那么有吸引力,因为这些球队经常表现不佳。我还是会看国家队比赛,但是没有激情。”

魏泽认为更换教练会带来新的氛围:“我不明白为什么勒夫在2014年没有离开,这将是最好的情况,也是最辉煌的结局。否则,他最迟应该在2018年世界杯之后辞职。”

韦泽还谈到了他最喜欢的国家队接班人:“克洛普仍然是完美的选择。对我来说,他接手只是时间问题。他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人,总能鼓舞人,带来激情。他是我最好的教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