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进入中超四组后 球队排名本赛季新低

2020-11-12 13:31:00 来源:周到

 

昨晚结束的中超决赛第二轮,上海上海1: 1与北京国安握手言和,以总比分2: 3输掉争夺第三名的战斗。

当史克受伤,杨世源停赛时,主教练佩雷拉重组了球队的433阵型。中后卫组合成了何畅和魏延,王回右后卫位置,张伟代替傅欢当左后卫。中场梅姐在中间,吕文君在右边,买提强在左边。在锋线上,中锋还是李圣龙,胡尔克是右边锋,洛佩兹回归左翼。

这种阵型确实更具侵略性,但上海队上半场除了胡尔克的进球在第三分钟被吹越位外,没有任何好的机会。洛佩兹经常得到左路的球,要么沉迷于自己投篮,要么运球太多,耽误了很多拳手。雪上加霜的是,上海队31分钟丢球是洛佩兹前场带球破门,国安迅速反击,阿兰进球。

总比分落后1: 3,上海队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就扳平比分。洛佩兹将球传入禁区,胡尔克小角度直接射门被国安门将侯森扑出,随后洛佩兹跟上努力补射。奥地利前锋安纳托维奇,第55分钟开始热身,第65分钟换下了梅提江。上海港队在球场上拼命安排五名前锋拼抢,将总比分扳平。第75分钟,佩雷拉教练增加了一名左边锋陈彬彬,并替换下左后卫王。

上海队在最后十分钟一直围攻国安进球,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最终未能创造奇迹。终场哨响,上海1: 1战平北京国安(总比分2: 3),在本赛季中超排名第四,也是上海港集团接手以来球队在中超排名最低的赛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