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击!又一个利物浦大球员要倒下了 Klopp几乎没用

2020-11-12 13:37:00 来源:新浪体育

据BBC报道,利物浦中后卫戈麦斯膝盖受伤。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证实,戈麦斯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以确认伤势,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会长期缺席。

戈麦斯周二在训练中受伤,当时他正在准备与爱尔兰和英格兰的热身赛。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戈麦斯将缺席本周的国际比赛,他将缺席英格兰对阵爱尔兰、比利时和冰岛的比赛。

索斯盖特说:“我无法告诉你戈麦斯的伤势有多严重。他还没有被扫描。看到他痛苦的样子令人不安。我们希望他没有问题,但是看起来不太好。他在过去的伤病中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希望并祈祷这不会是一个长期的问题,但我们只能等着看最后的检查。”

利物浦的防守现在捉襟见肘,范代克严重受伤,法比奥的腿筋受伤,阿诺德受伤。如果戈麦斯的情况不乐观,克洛普的后防几乎没有人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