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成功重返中甲超级联赛 重现6年后的‘一年游’新晋马

2020-11-12 13:43:00 来源:周到

 

昨天下午,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所有比赛结束。第15、16轮资格赛第二轮,武汉扎尔与埃弗拉两球,2: 1击败石家庄永昌,两轮总比分也是2: 1。就这样,武汉扎尔与中国A第二名浙江能源绿城获得了两轮附加赛资格,确定了下赛季的最后一个中超名额。输掉比赛的石家庄永昌,在今年的16支中超球队中垫底。上赛季成功超越后,一年后又不得不回到中国A。

武汉Zall和石家庄永昌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都在B组,两队都有机会进入小组前四,获得冠军。但由于最近几轮战绩不佳,他跌入了保级组,一路下滑到了今年中超的最后两场资格赛。

这两个队在第一轮比赛中打成了0: 0。昨天的比赛,武汉扎尔上半场率先得分。第15分钟,石家庄永昌门将传球失误。武汉扎尔的埃弗拉中路轻松射门。石家庄永昌的阵容虽然因伤停赛不全,但他们全力反击,下半场刚结束就被马修斯队长扳平。比赛的最后平衡在第86分钟被打破。武汉Zall围攻石家庄永昌大门,Evra在大门前补射完成最后一局。

石家庄永昌成为自2014年哈尔滨伊藤以来中国中超联赛首匹“一年游”新推广的马。冠军武汉扎尔将在本月18日和22日与今年中国A组第二名浙江能源绿城争夺明年的最后一个中超名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