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长宁指出江苏女排慢热的原因 感谢二川的信任

2020-11-12 16:18: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20-2021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拉开帷幕。第二局,江苏女排克服了第一局6-12的落后,最终以26-24、25-7、25-10战胜河南女排,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全场比赛,江苏的张长宁最高分19分。

赛后接受采访时,张长宁重复了一遍游戏:“刚开始,进入游戏的步伐比较慢。联赛第一场,我们球员没有特别放。随着游戏的深入,他们逐渐找到了游戏的节奏,以后会更顺利的把握。感谢队友的帮助和二传的信任。最后两场比较顺利,但是在比赛中发现了训练场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还是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河南队是一支比较年轻但是很有侵略性的球队,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也要在一开始就总结如何把握分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