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巴萨希望梅西降薪30% 如果他不同意宣布单方面减薪

2020-11-12 16:23:00 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巴萨经济陷入困境,但是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并没有关于降薪的协议。

由于疫情造成的“严重财务问题”,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正在寻求减薪。据俱乐部介绍,预计疫情将使2020-21赛季收入减少3亿欧元,俱乐部需要减薪1.91亿欧元。然而,周三与球员代表和一组俱乐部员工的谈判结束后,巴塞罗那未能达成协议。

“今天,11月11日,经过几天的紧张会谈,谈判已经结束,双方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结束了磋商。”俱乐部的一份声明说。声明称,双方将把11月23日定为考虑能否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

西班牙媒体声称巴萨的声明是“最后通牒”,要求球员在11月23日前接受降薪。据悉,巴萨希望对包括梅西在内的薪资极高的球员减薪30%。

巴塞罗那被认为是欧洲薪酬最高的俱乐部之一,其财政已经不堪重负。如果双方未能达成协议,俱乐部计划单方面推动减薪。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球员不接受调薪,可以将俱乐部告上法庭。根据西班牙的相关规定,员工如果不接受降薪,可以提前解除合同,离开。

也就是说,到了极致,梅西、格列兹曼等球星都可以自由离开。我相信这是一个谁都不想看到的场景。(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