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巴托夫:人们低估了莫拉塔 他在尤文图斯可以保持进球

2020-11-13 13:39: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12日直播,保加利亚足球明星贝尔巴托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他认为莫拉塔被低估了,如果他留在尤文,莫拉塔会继续进球。

贝尔巴托夫说:“莫拉塔被低估了。现在他已经成为尤文图斯的主力,每场比赛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觉得尤文图斯很适合他。如果他能留在尤文图斯,那么他将继续在意甲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联赛中进球得分。”

“通常情况下,频繁更换俱乐部并不是一件好事。莫拉塔的职业生涯有起有落:从皇马到尤文图斯,再回到皇马,再到切尔西和马竞,现在来到尤文图斯,但他总是表现出色。虽然作为一名西班牙球员,莫拉塔当然希望自己能夺得西甲冠军,但我觉得他更喜欢在意大利踢球。”

本赛季,莫拉塔为尤文出场8次,均首发出场并打进6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