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去年的决赛重演蒂姆复仇西西弗斯赢得第一场胜利

2020-11-16 14:00: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20 ATP伦敦总决赛首日举行。在去年最后一场比赛的重赛中,蒂姆以7-6(5)/4-6/6-3为卫冕冠军西西帕斯报仇,开了个好头。

蒂姆和西西弗斯在去年伦敦决赛的决赛中相遇,西西弗斯以6-7(6)/6-2/7-6(4)击败蒂姆,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水平的男单冠军。

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中,蒂姆在第三局和第七局浪费了三个破发点,在西西弗斯的发球局中没有找到机会破发点。在他的发球中,蒂姆从未遇到过破发点危机。最终,比赛进入了决胜局。抢七局,蒂姆克服1-4落后的不利局面,3-5拿下4分,从而以7-6(5)领先下一盘。

第二盘,西西帕斯发起反击,在第三局破发以3-1领先。在接下来的几局中,他们的发球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最后西西帕斯扳回一盘6-4。

在决胜局中,蒂姆领先。他一开始就断球,以3比0领先。第五局,蒂姆解决了一个破发点,轻松得手,比分4-1领先。接下来的几局,蒂姆依然稳稳地保住了发球局,保住发球局,拿下一盘,6-3获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