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科尔曼要买他!荷兰意外杀手让巴萨垂涎三尺

2020-11-16 14:01:00 来源:新浪体育

欧足联锦标赛荷兰3:1击败波黑,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再次表现出出色的进球势头,为荷兰攻入两球。

在最初的15分钟里,wijnaldum让荷兰队以2-0领先,先是轻松破门而没有被标记,然后从队友那里拿起头球使轮渡更加出色。

第一个球

第二个球,30岁的维纳尔杜姆成为了荷兰意外的大杀器,该队最近的13个进球中,有7个都是他进的,而在个人最近的19场国家队比赛中,他斩获了12球。

荷兰队前教练科曼想把维纳尔杜姆带到巴塞罗那。他明确表示利物浦中场是未来的目标,但能否实现还不得而知。Wijnaldum和红军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巴萨球迷一定很关心他30岁以后如何决定自己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荷兰在这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三个进球也是科曼想要的进球:德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