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我不会和球队一起参加亚冠联赛 我会受伤

2020-11-16 14:11: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恒大的巴西中场保利尼奥在其新浪微博账号上宣布,因伤将不会参加下一届亚冠联赛。

保利尼奥写道:“亲爱的广州恒大球迷,中超结束了,很遗憾我们路过了冠军奖杯。

同时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我的伤势已经无法支撑我继续剩下的比赛,必须停下来治疗。

从今年开始,我的左腿股直肌受伤,导致我经常错过球队的训练课。同时还要吃止痛药才能坚持玩下去,这让我很郁闷,很烦。现在队医和我私人医生都跟我说,如果我不马上进行系统治疗,这个伤会严重影响我以后的职业生涯。

经过与主教练和俱乐部的反复沟通和讨论,我们被迫做出了一个令人遗憾的决定:我将不会随队参加亚冠联赛,我将立即开始接受医生的治疗和康复计划,以确保我明年将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状态进入联赛。

我完全相信主教练会带领兄弟们打好每一场亚冠,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加油,兄弟们!

粉丝们,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祝福大家!"

本赛季,保利尼奥在中超联赛出场20次,贡献12球4助攻。恒大将在11月22日至12月1日参加亚冠小组赛,他们需要在10天内打4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