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两大队长两大主力缺席亚冠大赛保持竞争力

2020-11-16 14:15:00 来源:大佬鸣的体育天地

广州恒大淘宝队有两个队长:郑智是功勋老兵;在被授予队长职务后,保利尼奥也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尤其是承担责任。两位队长也是无数粉丝心中的榜样!然而凌晨时分得知保利尼奥因伤将不参加今年亚冠后,这就意味着恒大队两名队长都赛季报销了,而且联同李学鹏、高准翼等两名球队的绝对主力,都将缺席接踵而至的亚冠联赛。

保利尼奥,基于目前这支恒大球队有多重要,想必不需要多说。虽然恒大今年在特殊赛制下很不幸的丢掉了冠军,获得了亚军,但是他每场比赛都首发,几乎打满了全场。除了最后决战略有下降外,其他所有比赛都兢兢业业,多次进球救场,为球队的胜利贡献良多。这样一支球队的大腿、核心、铁人因伤缺席,不得不承认恒大亚冠前景瞬间蒙上阴影.

幸运的是,即便职业球员的生涯短暂,但也不能完全不顾未来,既然保利尼奥亲承饱受左腿股直肌的伤病影响,导致他时常缺席球队的训练课,同时要服用止痛药才能坚持比赛,那么在这个节骨眼就应该听取医生的建议,和俱乐部友好协商后选择最适合自己、最能促进未来继续良性发展的道路。做到了这一点,许多政党最终达成了共识,并找到了弥补的最佳方式,使一切尽可能完美。

大家要记住,当恒大输给苏宁,后悔失去总冠军,导致球队陷入低迷的时候,保利尼奥和郑智两位大队长,依然代表球队出来给广州远征军谢昌,他们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而且无论是赛前的热身迎接球迷,还是赛后的谢畅,只要保利尼奥在那一刻以队长的身份出现,他就会带头走在大家的前面,带领大家做好!但是老队长郑智出来的时候,总是第一次把队长袖标给智哥,表现出极大的尊重和谦逊。

这才是恒大队长保利尼奥表现出来的真实态度。这么重要的队长怎么能不留遗憾的离开这个赛季?即便如此,他还是应该受到尊重,这是一种很高的尊重标准。毕竟他为恒大几乎做到了力所能及的一切!为了未来,他该休息了。

所以,在这种背景下,我们更应该理解恒大俱乐部为什么急于召回Galat。——不是为了足总杯,而是为了亚冠取代保利尼奥队长。当然,这样可以更好的匹配Galat应该具备的能力和标准,充分发挥其价值,更加合理。其实幸运的是,恒大俱乐部还有Galat,能够成功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他租借到华夏的表现有目共睹,状态一直很优秀,能够帮助球队成功打进冠军组,足以说明一切。眼下他回归恒大,亦是众望所归,然而顶替保利尼奥,尽管俩人在位置和作用上并不能完全重合,但在实战中的作用相比过往可以说更为接近,只要有一定的磨合,高拉特绝对是维系恒大亚冠竞争力的重要砝码。

虽然保利尼奥打后腰,但明眼人都知道,他这个赛季更多地参与了球队的进攻,利用了他总能准确捕捉到战斗机并为球队摧毁城市的特点。但是Galat一直很擅长组织和引导前腰位置的进攻,他有着致命手术刀般的传送技巧。除此之外,他还有后插的本事,还有远射的本事。此外,他熟悉恒大的进攻体系。我相信他用不了多久就能和球队好好合作,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一定程度上弥补保利尼奥缺席带来的负面影响。也许他会创造更多惊喜,真的值得期待。

恒大18日凌晨将出征多哈,争夺今年亚冠。虽然是中超联赛big4的最新离场,其27名选手名单也是最晚公布的,但他们的一举一动依然是球迷最关心的,从成绩上来说,依然是大家最期待的中超球队。目前球队阵容终于尘埃落定。姜、加拉特、塔利斯卡、朴四名外援以及恒大足球学校的谭开元、两位00后新生参赛。希望卡帅能帮助球队稳定发挥,发挥到应有的水平。在这充满挑战和变数的亚冠征程中,他会表现出大家的满意,弥补失去联赛冠军的遗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