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比利时姐妹将接受四周的冬季训练 并希望达到前10名

2020-11-16 16:30:00 来源:新浪体育

奥地利林茨——2020赛季刚刚结束。前澳网四强选手莫滕斯已经将目光投向了2021赛季。她计划回到比利时开始严格的冬季训练。

“明天我会休息一天,因为我要赶飞机,但我会在周二恢复体能训练,然后是四周的冬季训练,”她在林茨决赛后说。"我可能会在周四回到训练场."

2020年,莫滕斯以34胜结束了自己的征程,赢得了所有WTA球员的四分之一决赛,打入辛辛那提站半决赛,并在布拉格站和林茨站获得两次亚军。

比利时人需要进入林茨站半决赛才能锁定年终排名前20。她上周经历了三场三盘大战,击败了兹沃娜列娃和亚历桑德罗伊娃,最终在冠军争夺中首次闯入大满贯半决赛。她在2019年多哈站决赛击败Halep后夺冠,世界排名第12。对于一个24岁的比利时女孩来说,下一步就是努力进入前十,她相信要达到这个目标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觉得进入前十是非常艰难的一步,积分差距还是很大的,需要一步一步来。曾经来过第12名,不过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要想进前十,就必须提高自己的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项工作最早将于下周开始。默滕斯计划交替准备和休假,然后去澳大利亚开始2021赛季。

“比利时目前还处于封闭状态,只有职业球员才能进入球场练习。我很幸运在它的学校训练,离我住的地方只有15分钟的路程。当然,我也需要在家休息一段时间,充电。我也会在那里进行体能训练。其实所有的设施都在一起,所以相对安全。”

从2017赛季开始,默滕斯的排名一直稳定在40强以内。她以强劲的势头和坚定不移的网球热情结束了2020赛季,并对下一年有了明确的规划。

“我不仅在网球上有所进步,在心态和体能上也有所提高。我在场上场下都投入了很多精力,对我帮助很大,尤其是疫情过后,我能保持健康的心态。我有足够的体能储备。这周经历了几次硬仗。我还能在不受伤的情况下打球,所以我觉得很开心。”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在不断成长,但总有学习的空间和提升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