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与菅义伟会谈:与日本分享如期举办奥运会的决心

2020-11-16 16:31:00 来源:海外网

 

据11月16日海外消息,日本首相菅义伟11月16日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举行会谈。巴赫15日下午抵达东京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这是自东京奥运会延期以来巴赫首次访日。

会谈中,双方确认将密切合作举办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菅义伟向巴赫重申他愿意主办东京奥运会。巴赫表示,他对日本如期举办奥运会充满信心,并表示在访问期间,不会与日本讨论任何暂停奥运会的计划。"我和日本一样决心明年如期举办东京奥运会。"

此前的分析指出,巴赫访日对日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本周早些时候,他说,他来东京时,不会讨论奥运会是否可以取消,但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向世界传达一个决心,即东京奥运会将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顺利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