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阿森纳的过渡期是跌宕起伏的 阿帅牌很好 但需要时间

2020-11-16 16:46:00 来源:新浪体育

法布雷加斯认为,尽管阿森纳的成绩时好时坏,但他们还是应该坚持相信阿尔特塔。

枪手0-3输给阿斯顿维拉后,阿尔特塔压力很大,但法布雷加斯认为人们应该给他更多的耐心。“听着,这是一个过渡期,阿特塔有他自己的想法,但这需要时间。”

“今天教练的问题是你没有时间。你输了三场,人家就要你的头。”

“我知道这非常非常困难,因为你想实现你的想法,但这是一个过程。有时候,很难,因为足球发展很快,每个人都想赢,高水平,球迷和球员都会给你压力,你每天都是焦点。”

“阿特塔正在寻找他最好的阵容。他们有塞巴勒斯和扎卡,现在他们签下了马竞的托马斯帕蒂。他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有威廉和奥巴米亚,顶级球员,他们100%确定。也许他们还需要一点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