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媒体:双队长亚冠缺阵恒大夺冠目标依然强劲

2020-11-17 14:20: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昨天,广州恒大新赛季亚冠参赛名单终于得到了一定的消息。保利尼奥、郑智、高遵义和李因伤不能参加亚冠,基本上也不会参加足总杯。这四名球员本赛季实际上已经结束,保利尼奥和郑智的缺席被认为严重影响了球队的亚冠前景。

由于几名主力球员缺席,恒大俱乐部紧急召回了租借给华夏幸福的外援加拉特,他也在恒大亚冠决赛名单中被选为外援。本来打算在中超联赛结束后回国服兵役的朴智洙,在球队不在的时候被留下来打亚冠。

恒大的亚冠名单可谓波折重重。从一开始,和罗就必须作为外援参加;当亚足联突然改变规则时,费尔南多和罗被允许作为中国球员参加比赛;当保利尼奥突然宣布因伤缺席时,Galat按下哨子返回。恒大的亚冠之旅可以用很多好事来形容。好在马来西亚队柔佛的退赛,给了恒大多几天的调整时间。

保利尼奥的缺席是最令人惊讶的。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钢铁侠”保利尼奥首发20场,出场1873分钟。他在上场时间、跑动距离、进球得分等方面都是恒大的“三冠王”。而当郑智不能首发时,队长袖标总是在保利尼奥的胳膊上。

保利尼奥因伤无法参加亚冠联赛后,俱乐部立即派加拉特回来填补空缺。加拉特的临时回归也是因为亚冠因为疫情而制定的临时政策。亚足联希望为在疫情下前来参加比赛的队伍创造更多便利。

除了保利尼奥,来自韩国的外援朴金志洙也计划在调整后提前返回韩国服兵役。他原本打算不参加亚冠。由于高柱益和李均因伤无法参赛,最终在俱乐部和卡帅的积极配合下,韩国人决定坚持打亚冠才回国。

恒大今晚将乘坐包机前往多哈。虽然保利尼奥不能参赛,但球队阵容中也有、费尔南多、加拉特、塔利斯卡、姜、魏、刘殿佐等球星,阵容还是很强大的。预计恒大的目标还是夺冠。

保利尼奥:腿再不治就快废了

昨天上午,保利尼奥在个人微博账号上宣布受伤,并宣布不参加亚冠。

“我们路过(中超)冠军奖杯,很遗憾。”保利尼奥在文章中写道,“我也很遗憾地告诉你,伤病已经不能支持我继续比赛的剩余部分,所以我必须停下来接受治疗。从今年开始,我的左腿股直肌受伤,导致我经常错过球队的训练课。同时还要吃止痛药才能坚持玩下去,这让我很郁闷,很烦。现在队医和我私人医生都跟我说,如果我不马上进行系统治疗,这次受伤会严重影响我以后的职业生涯。经过与主教练和俱乐部的反复沟通和讨论,我们被迫做出了一个令人遗憾的决定:我将不会随队参加亚冠联赛,并立即开始接受医生的治疗和康复计划,以确保身体健康和状态良好。明年进联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