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自由人宋瑞阳希望参加泰国的1000场比赛 以提高排名

2020-11-17 16:34:00 来源:新浪体育

作为马来西亚男子单打的自由人,宋杨君只能怪自己排名下滑,他希望明年1月能在曼谷参加泰国公开赛。

宋今年年初离开马来西亚国家队后,如果不是错过很多比赛,也不会落到世界排名第67位。现在,他只希望有资格参加泰国公开赛,以弥补他过去的错误。

他告诉《新海峡时报》,明年1月12日至17日和1月19日至24日的两场泰国超级1000赛,他肯定会报名,但能否入选不得而知,只能怪他名次低。

“没想到今年年初就被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除名了。当时我没有报名参加包括德国公开赛在内的比赛,因为我不确定赞助商是否会资助我出国。”

他说,扣除去年达到前8的分数后,世界排名下滑,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获得参加这两项比赛的资格,从而再次提升自己的排名。

宋指出,现在抱怨是没有用的,宁愿集中精力前进,因为赞助商对他有充分的信心,所以他们不想让他们失望。

他说,他最近一直在努力保持训练,并与另一名自由球员刘国伦和教练进行了讨论,以提出最佳的准备计划。

宋和目前正在体育局下训练,准备去曼谷参加这两场超级1000的比赛,包括考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