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婷 丰收锦标赛的全能冠军 继续晋级奥运资格赛

2020-11-17 16:38: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在重庆全面展开。代表陕西队的国家队明星赵雅婷以90.90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个人全能金牌,领先亚军近10分。

在9月份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上,赵雅婷分别以22.70分、20.55分、22.70分和22.75分的成绩获得了杠、带、圈、球4枚成年人个人决赛金牌,并在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了86.95分。全能锦标赛后,赵雅婷升级了完整编排的难度。本届锦标赛个人全能决赛,她圈23.45分,球22.95分,棒23.25分,带21.25分,总全能比全能冠军提高3分以上,成功突破90分大关。

“在这次锦标赛的个人全能决赛中,赵雅婷的表现还可以。最近她的训练不是特别到位,因为冠军赛后我们重新整理了圈操的套和音乐,其他几项也提高了难度值。”国家队个人项目教练闫对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她说自己基本上展示了这次锦标赛近期训练的成果,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带着锻炼的心态参加比赛。婷婷属于敢打敢上场的运动员。除了第一次球操,稍微有点紧,没有完全放开。出了点小差错,后3项还是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对于在球类练习中出现小失误后及时调整,稳定并越来越好的表现,表示,及时应对突发情况,调动比赛状态,是一种考验,是一种成长。“她没有受到球失误的影响,能及时调整,不会给接下来的几项带来不良情绪。总的来说,我对她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在艺术体操个人项目中,中国运动员仍有两次机会争夺奥运会入场券,即明年的世界杯和亚锦赛。“我们一直在为奥运席位而努力,直到最后一刻才会放弃。”颜表示,将继续完善完整编曲,提高动作完成质量和艺术表现力。接下来,师徒二人将继续为奥运门票不懈努力,两人都有信心站在奥运赛场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